2026/5/20
不写点什么记录下感觉就要忘记了
◉第一天落地的早上天气特别好,朝霞和云都格外漂亮,是我最喜欢的天气类型。
◉又站在京急线的站台上有些恍惚,毕竟第一次来只是背着一个书包踏上去横滨的方向的电车,现在拖着两个行李箱踉跄初めての东京^_^
◉越来越多人上车了,在满员电车上艰难从三田站挤下,再穿过几条小巷与无数高楼,东京塔的那抹红色(发现这是离得最近的一次 后来几天几乎完全没再看到)终于映入眼帘,身边的人等待绿灯穿过马路走到那侧的应庆大楼下,总算给看的日剧圣地巡礼了一下
◉拍完东京塔走到了赤羽桥站,下去的楼梯长得想哭,也没看到电梯在哪只能一个一个爬上来搬下去,但突然遇见了好心日本姨姨主动帮我拿行李,感触我的第一个瞬间
◉新宿站不愧是新宿站,车站地图上为何只标注了一处行李寄存点。跟着两个中国人一不小心都走到了3f停车场也没找到在哪,花费近半小时后终于成功两个柜口寄存共1800日元好贵🌞
◉去下北泽散步打卡吃早饭,好安静的地方,但是街口那个多是居民居光顾的超市又恰好弥补上了一点喧闹,古着屋没有开门。走上了一处屋子的楼梯就这么隔着窗户静静看着下面穿梭的行人。好舒适。。
◉又坐电车回新宿去见朋友^ ^电车上的标语很喜欢
◉路遇523
◉在大学门口等她时不小心走到学校的(?大概是)服装博物馆里看到两个白人走出来便进去结果被店员提醒要收费才慌乱立马すみませんすみません跑出去🌞
◉kumiko老师,我承认前几天说的太大声了,过了几天这个头发我其实特别特别满意下次来东京一定再次光顾👊
◉今天天气真的特别特别好啊 阳光拍什么照片都很好看,下午在ヨルシカ展的时候玻璃上映着和mv一样的蓝天白云,好浪漫好喜欢
◉竹下通り这条街实在是太小太多人了友给拍照时路边一直有路人所以拍成看起来很好笑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