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Pearl
26-05-29 16:5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这个少少甜也好甜……幸好没点少甜。虽然我不爱荔枝,但是我真的爱荔枝味饮品呀[流鼻血][流鼻血]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