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了,让一次兑换完毕。分量还这么抠。。
积分组是把账号交回去了吧,四川IP,是我们梦梦在管呢?
别人辛辛苦苦攒了几百个积分,为了见张凌赫的。
就用这点东西打发了?
哦,也是哦,给正主的生日大屏都是5秒,几千块而已
[泪奔][泪奔][泪奔][泪奔]
抠抠搜搜的我真的是服了。
发布于 湖南
我不行了,让一次兑换完毕。分量还这么抠。。
积分组是把账号交回去了吧,四川IP,是我们梦梦在管呢?
别人辛辛苦苦攒了几百个积分,为了见张凌赫的。
就用这点东西打发了?
哦,也是哦,给正主的生日大屏都是5秒,几千块而已
[泪奔][泪奔][泪奔][泪奔]
抠抠搜搜的我真的是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