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考了很久最终还是发了这份声明
淡圈声明
(不喜欢就别看)
Hello大家好我是悸妤茗/虾米 你们可能更熟悉我的这个名字“追光”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也让我看清了很多人
我从加入这个大家庭,一直为袁冰妍做事,这一路上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也遇见了对我很好的冰淇淋老师(猫猫 桃子 奶茶圆……)还有许多的好朋友 很感谢你们的出现
在此郑重声明一下
我从来都没有歧视过任何一个人,如果你一定要说我歧视过任何人,随便你吧。那只是你自己的认为,你不是我,别随随便便定义
在很早之前我也教新人发帖什么的(后面因为也没什么人加入,那个群解散了)就这样啦!
我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x <˶.⁺ 我不会被任何人的话所困扰,我很谢谢我的朋友们,谢谢他们一直都在,有他们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
专注现生 感谢大家关注💜💙决定淡圈
最近越来越感到,自己面对互联网时,不再像从前那样,能投入一场纯粹的、没有负担的狂欢了。当那种轻盈的快乐逐渐褪去,我意识到,我需要停下来,重新找回与自己、与现实生活的节奏。很高兴因为这里,遇见了那么多美好、优秀、闪闪发光的人。每一次交流与共鸣,都曾真实地照亮过我。对此,我始终心怀感激,也倍感荣幸。
感谢所有相遇,也感谢你们的理解。我会记得这里曾有过的明亮与温暖。愿我们都在自己的轨道上,走得踏实,活得尽兴💜💙
ㅤ‧⊹˚₊•┈── 祝顺遂 共安好 ─‧⊹˚₊•┈₊˚⊹♡
谢谢大家一路的喜欢
感谢大家一路支持陪伴
感谢所有人
追光即日起开始淡圈 我没退 只是淡圈 还是爱袁冰妍@袁冰妍
我会默默地在背后支持你
我一直是你的追光
最后祝袁冰妍一切顺利!越来越好!
下次线下见一面吧!@晓茗一下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