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天天都是好乐day
26-05-29 20:07

我就是想做一种社会化程度很低的人 我就是喜欢用自己在所有学生时代接受的那一套老实人教育模式去说话做事 我就是很抵触要装成大人模样 要圆滑世故还会防小人才能在职场上安稳地做自己的工作 因为我不理解人们到底在装什么 要把生活搞得这样复杂 不要忘记我们来到地球真正的任务啊!我喜欢公平正义 有法治有人情的社会 一种对无色无味老实人也无害的社会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