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的力竭了这期 本来又拉手又牵手又不喊辣姐喊小辣的还挺好的 结果一个直播答题问鑫海儿靓靓姐心里的最甜cp 选项都是鑫海相关 鑫海第一个选的跟王子奇 可以理解为不想麦太狠或者就想跟王子奇麦 行我理解 但是后面又问小辣 场面一度尴尬辣选了辣鑫窝子也没对 然后鑫海搂过琴说了鑫不了琴 对了 我也能理解好吧你们群像就是筷子桶谁跟谁都能嗑cp 但是我不了解节目组到底想让谁麦 让我嗑辣鑫窝子你就专心做辣鑫窝子饭让我吃饱 净拆cp谁还嗑了 无语!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