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宠推文[超话]#杂食文或者写攻暗恋受但互宠偏点攻的文的作者好容易被偏攻姐或gk骂啊😦。因为我搜广场和超话“问君几许”的文,假互宠姐骂,真互宠姐夸。她的文我最喜欢《月光遗落》,其他几篇文人设不对我胃口但我都多多少少扫过几章,她近几年的文比如《荼靡》《黄梅雨》等绝对不偏受啊,凝攻绝对>凝受,感情上攻一般都属于上位,实在不懂有些打着互宠名义的gk姐为什么要在互宠超话帖子里骂人家作品[允悲],就因为有些篇章或者个别情节不符合自己攻占据绝对情感上位的预期。
在我看来,只有一方追逐另一方,一方全程被宠被捧着,只丰满一方的外貌地位人设的文,不管这方攻还是受,都难!如!吃![便便]
其实主要是因为,本来在cp写美攻帅受+互宠(偏点攻)+文笔好的作者就特别少!再少都没饭吃了,我想给“问君几许”吱个声,貌似她也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写下去了[苦涩],希望太太继续写下去~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