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的打架:你创作了我不喜欢的,我也创作你不喜欢的,别打了,要打拿起笔打
实际上的打架:我不喜欢所以你有罪
八百年没冲浪发现鹿野的事从xhs吵到了大眼。
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社交网络只是一个赛博小区,每个人都是这里的住户。
住户在家里头开着门做饭,喜欢的吃一口,不喜欢的划拉走,就这么简单。
在家里头做的是垃圾食品还是满汉全席,只是为了自己而做。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有同好喜欢是荣幸,有人不喜欢也是常态,相互交流口味差异和改良方式也很正常。
仗着自己不喜欢,就要拉帮结派放火抄家查三代,只是满足平时无法得到的掌控欲罢了。
喜欢角色,想象角色的生活,表达对角色的欲望都是人之常情。公也好嬷也好,在现实生活里谁不是上级面前不敢吭声,同好面前高谈阔论,都是一个人的一体两面罢了。
我不画涩图是因为我不喜欢吗?不,是我薄弱的人体基础限制了我的涩心。
现在的孩子应该很难想象以前贴吧还会四处串门,给现在所谓的对家产粮交流,叫外交。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