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超话]# 是我敏感了吗,怎么感觉李泽言和其他三位画风不太一样……精度也差了点……?没什么氛围感…
(个人感觉个人观点没有引战的意思[捂嘴哭])
发布于 河北
#恋与制作人[超话]# 是我敏感了吗,怎么感觉李泽言和其他三位画风不太一样……精度也差了点……?没什么氛围感…
(个人感觉个人观点没有引战的意思[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