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话韩叔
26-05-30 08:13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很多人都说科技股风险高,泡沫大,波动大,是大部分人的亏损根源
其实你只要把韩叔教你的体系研究明白了,按体系进场,风险就不大
风险大的根源在于,瞎JB追! ​​​​哪个涨追哪个,短时间盈利是运气好,市场给的机会,时间周期一拉长,就亏回去了。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