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玩乐家
26-05-30 09:25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长春汽车广场这是要被弃管吗?】#长春身边事# 网友反映:5月29日,去汽车广场里面溜达被吓到了!外面绿化的那么光鲜亮丽,进了里面“冰火两重天”:绿化带之间地砖表面粉得掉渣了,一趟一趟的;地面/树丛里藏有垃圾;四个大花坛、标志性建筑物四面墙体墙砖掉落严重,墙砖掉落,露出红砖碧瓦“躺”在地面上,惊讶又心疼!真可谓外边穿着华丽的外装,里面“肠子肚子”都掉出来了散落一地,还有一点庄严华丽的广场样子吗?

汽车广场作为长春西部地标性建筑,汽车厂对外窗口,不通地铁Ⓜ️也就罢了!如今,造成这个样子让我们很是气愤啊!

曾经投入那么多的资金换来今天广场里面一片狼藉,请问是谁在管理这个广场呢?又是谁在监督广场维护呢? http://t.cn/AX6gYK6O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