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就诊区域等待,不停的有人问:
1、需要挂号么?几点能看- “我也是来看病的,不知道啊[允悲]”
2、你啥病?从哪来?是在这排队么?-“…我知道是啥问题就不来看了[熊猫]”
3、需要花多少钱?-“…我真不知道啊[允悲]”
4、多久出结果?-“这得问问大夫啊”
奇了怪了…都没穿白衣、非主场…也这么具有“快来找我咨询”的气质吗[允悲]
发布于 北京
在就诊区域等待,不停的有人问:
1、需要挂号么?几点能看- “我也是来看病的,不知道啊[允悲]”
2、你啥病?从哪来?是在这排队么?-“…我知道是啥问题就不来看了[熊猫]”
3、需要花多少钱?-“…我真不知道啊[允悲]”
4、多久出结果?-“这得问问大夫啊”
奇了怪了…都没穿白衣、非主场…也这么具有“快来找我咨询”的气质吗[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