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糖三角呀
26-05-30 15:05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陪儿子上完课,小孩哥说要下馆子,那就去麻麻种草好久的临清菜馆子吧

⭐水煮毛肚:媳妇说看着这厚厚的麻酱就好吃,再浇上一碗辣椒油,简直不要太好吃,必须光盘
⭐芝麻羊肉:芝麻饼炸的酥脆,羊肉不膻,咬一口,芝麻香裹挟着羊肉鲜,谁吃谁知道,老板再来一份[good]
⭐拉丝西红柿鸡蛋:第一次吃这种西红柿炒鸡蛋,小孩哥直呼好吃,应该是鸡蛋搅碎之后,用很细的漏勺流出来的吧,可以回家尝试一下
⭐炒口条:说实话,这个炒的口味有些重,🉐配着米饭吃,不过味道还是可以的。

好朋友带的黄油风味啤酒,首次尝试[good]

小孩哥叨叨着要去万科mall玩,不去不行的那种,咱也不知道是不是约了小朋友啊[笑cry][笑cry][笑cry]

行吧行吧,谁让他过节呢,那就去吧 http://t.cn/A6oR7Fby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