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总算是调理好一点了因为已经画完一小半手书了。
唉最近过得好倒霉啊。现生不顺就算了写文也卡得要死,,,有太多事情没做也有太多事情没做好,我整个人真的好失败为什么会这样……有很多牢骚想发但又不想发出来,算了看看画得了。
唉。还是好喜欢乐乐阳阳呀。所以呢我又心情好了一点。放一下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帧。
发布于 宁夏
回来了,,总算是调理好一点了因为已经画完一小半手书了。
唉最近过得好倒霉啊。现生不顺就算了写文也卡得要死,,,有太多事情没做也有太多事情没做好,我整个人真的好失败为什么会这样……有很多牢骚想发但又不想发出来,算了看看画得了。
唉。还是好喜欢乐乐阳阳呀。所以呢我又心情好了一点。放一下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