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芽Sayori_ReBeat
26-05-30 18:29 微博认证:ReBeat偶像团体成员

🌱5.30in摩登天空
我每次扎双马尾,或者穿很可爱的裙子,心里就会有个声音说:呵呵,老黄瓜刷绿漆。
习惯了五首歌过后今天上四首下来感觉甚至没有太累[春游家族]果然幸福是对比出来的(◐‿◑)
今天用了新的下睫毛,我觉得很好看!
之前我一直以为我不会画眼线,直到上周用了其他牌子的眼线笔我才知道原来其他眼线笔是很黑、一画就有颜色的。于是我今天一下子有眼线了。你们小心点,我有眼线…◉‿◉
膝盖,膝盖…我的膝盖,本来昨天他都快好了,我妈给我用了珍贵的什么纳米银敷料,今早起来发现伤口发炎了。真是慈母之心…然后今天在台上的时候我又忘记膝盖有伤,义无反顾的跪下去,被痛到眼前发黑◉‿◉有两名细心的热心群众发现我膝盖红温了给我送来了护理贴跟碘伏,人间自有真情在呀……!结果特典的时候我又忘记膝盖有伤,不小心伤口正对着磕到桌角,那一瞬间我看见太奶在对我微笑。那天我们stf查了,说是最近有太阳光波,所有人都很水逆。当时我心想,我才不信这些。现在我心想,老天爷我真的信了,求你放我一马好吗?
晚晚的安,明天见,谢谢你们今天来看我,祝你们天天开心,膝盖平安。[抱一抱]
#鱼芽Sayori[超话]#.#starlink偶像计划#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