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去的3个小时中,脑子里一直萦绕的问题是
我为什么要画老普林尼的立绘?[开摆]
这人在视频里就出来讲两句话(甚至是间接引语),和罗杰培根那种戏份差不多(连配色也差不多),理论上应该也是10分钟解决战斗的,结果就是打完底稿又加姿势,又加书卷,然后左手因为要提现握着,所以还要把qq小手换成手指手(但是右手还是保留qq小手),最后还加阴影,最后反应过来已经十点半了[老师好][老师好][老师好]整个就是一个沉没成本不断投入的大动作
就当是化学史里第一个立绘吧,奶奶的让他装到了。燧人氏痛失这一宝贵机会。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