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吧·
26-05-30 23:0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个人行星12宫多的人,即便客观是优秀的,内心都易自我否定、自我怀疑、自我攻击,这样就容易被“坏人”吸血、被比自己条件差的人占便宜。
远离低能量场、告别低频的关系,是这群人的人生课题之一。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