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喝水就多喝水
26-05-30 23:38

马毛们不要再对二专的任何东西抱有一丝期待 因为整个回归周期就是奔着把马丁打压到尘埃里来的 当时没日没夜准备这张专辑 最后唱完所有demo打磨出成品的时候 马丁并没有想到噩梦才刚开始 只配垫音当伴舞 连mv都没几秒镜头 妆造频频倒油 并不想给他一点表现的机会 今晚会觉得落差这么大 是因为回归期已经快要过去了 马丁也靠着自己的表现力争取到了热度 马毛们以为好日子就要来了 结果被一个前期拍完的蓝唇mv全部打回原型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