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师bot
26-05-30 23:57

投稿:(树洞)家长投诉真的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自从干了后勤,开始面对的非教学方面的投诉,那真是大开眼界。
最近有个家长反复投诉,要求学校把校门口的绿化带铲掉,这样接孩子的家长们就有更多位置站。
我们回复说绿化带是否铲除要由市政决定,不归学校管理。
那个家长不管,就是反复要拆掉绿化带。
没干过行政的老师们可能不知道,只要有投诉就要写回复,这个回复还要写到对方点满意才行,不然不算解决,同一投诉次数累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再上报一层。
今天区里给我们打电话,说这个家长已经就这个问题投诉18次了,你们能不能和他面谈解决掉,次数再多一点市综治办要下来调研了哦。
我们只能解释说,领导您看到投诉内容了,我们不能决定拆不拆绿化带啊。
区里领导也苦笑,说那没办法,你们想办法吧。挂了。

类似投诉很多,比如新生家长投诉桌椅不是崭新的、家长投诉校园里有鸟、投诉走廊没有1米八宽(请该家长自己来量了之后,改投诉回复语气不够友善)、投诉老师放路队和孩子说再见时没有笑、投诉老师工作时间点外卖、投诉学校说监控全覆盖但竟然不是全程追踪他家小孩……
乱投诉的罚个二十块也行吧,球球了。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