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快乐哇,这个辣条音小朋友
不对,其实感觉都不能叫辣条音了,现在急需一个比辣条音还能形容的词语[思考]也是第一次在地偶生涯有了除了咖啡以外的名字[泪]所以下次会给我写卡布奇诺吗[NO]@绪濑Nao_Neobooster
发布于 北京
初见快乐哇,这个辣条音小朋友
不对,其实感觉都不能叫辣条音了,现在急需一个比辣条音还能形容的词语[思考]也是第一次在地偶生涯有了除了咖啡以外的名字[泪]所以下次会给我写卡布奇诺吗[NO]@绪濑Nao_Neobo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