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温了一遍【.hack//SIGN】这玩意的剧情还是如此的抽象ww 但是音乐是真的好听 最喜欢的还是这个时期的梶浦由记 来个08年版的「the world」吧 #次元新星计划# #我推的绝美必听单曲# http://t.cn/AXXP44mT
发布于 上海
最近重温了一遍【.hack//SIGN】这玩意的剧情还是如此的抽象ww 但是音乐是真的好听 最喜欢的还是这个时期的梶浦由记 来个08年版的「the world」吧 #次元新星计划# #我推的绝美必听单曲# http://t.cn/AXXP44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