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味小可爱tomo
26-05-31 16:29

昨天从凌晨1点直接睡到下午1点太能睡了…怪不得平时上班每天都很困,因为睡不够啊!起来去上野吃李厨,2点15分到的,说店里3点关门必须在那之前吃完。
急头白脸点了小炒黄牛肉 青椒炒香干 酸菜鱼汤粉 都太好吃了[开学季]牛肉香干都很软很入味,很家常菜的味道!
果然东京的湘菜我最爱还是湘遇李厨这个老板开的,每次去还必送我菜。
吃完看到附近有家猫カフェ撸了撸猫🐱又去之前没约上的按摩店。60分钟精油按摩只要3880,按的超级舒服力道很足!就在上野那家威皇对面,叫シエスタ。来上野吃完饭总想去这里按按,就是这条街晚上全是风俗店各种小姐姐穿的很清凉站在外面[笑cry]好多中餐都在这种地方,估计房租能便宜一点吧。
还去酒吧喝了三杯鸡尾酒🍹现在酒劲大有长进,マティーニ🍸都能面不改色喝完了!
周末每天都好开心呀,希望能快点过上每天都是周末的好日子[可爱]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