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yyyy29
26-05-31 20:30

今日饮食贴打卡#今日饮食#
早上去教室买了一杯瑞幸 因为我爱喝椰子水所以我喜欢这个椰青冰萃美式
中午吃了一个毛毛虫面包 挺好吃的有一点腻 分三次吃光的
下午考试 考的都不是我背的重点很烦 考完买了一瓶脉动喝喝 让自己脉动回来一下
晚上腰巨痛啊 打车回的学校 七点二十到了校门口外卖显示七点四十到 还好最后外卖提前送到了 其实已经饿过劲了 但是最后还是都吃完了 吃的袁记云饺的鲜虾蟹籽云吞面和肉末豆芽 非常丰盛的一餐呀!云吞非常非常非常美味 面条一点味道也没有🙂‍↔️ 换种说法 面条是很健康的味道 豆芽也很美味 lxy还投喂我了抹茶芋泥小饼 十分美味呀 不完美但是也有八分美的一天^ ^#plog日记##不止一点点喜欢#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