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众上刷到时候看到产品图很千禧年,或者说是昭和时代。到店后有点失望,装修并没有很复古。不过出餐并没有照骗哈
蛋糕是好吃的,里面水果夹心很解腻,还有柚子,很惊喜。香蕉船还是小时候的感觉。就是咖啡不行,拼配豆虹吸壶方式显得杂味很重,没有特殊的口感。只要焦,苦。加奶后缓和。
最后就是出餐也略慢,三样东西差不多等了近半小时。 http://t.cn/A6knx7yC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