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寿司吧-
26-06-01 10:26

《mm好吃日记》
这周我去吃了最近郑州无敌火爆的火锅 遇南三 就是排队排三五百桌的火锅店 吃之前我超级无敌期待!实际上非常一般 再加上那天还有恶臭男在旁边吃饭 所以我全身心否定!!!(吃完之后全身都是味 包括背的包都是味 超级无敌大 ny都是味[呵呵])
评价:npc⭐️⭐️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