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直不了解为什么还有人对IP社持如此大的恶意,它只是比穆迪兹和S1差,并不是真的弱,整体人员和制作水平在业界都是顶级的,某些博主只是吐槽一下抱怨两句,一些跟风的就觉得IP社啥也不是了。本来小弟对IP社的策略有所不满,但现在要帮IP社多讲几句好话才行,不然以后大家都无法理性看待业界厂商和它们的发展方向了。
发布于 广东
其实一直不了解为什么还有人对IP社持如此大的恶意,它只是比穆迪兹和S1差,并不是真的弱,整体人员和制作水平在业界都是顶级的,某些博主只是吐槽一下抱怨两句,一些跟风的就觉得IP社啥也不是了。本来小弟对IP社的策略有所不满,但现在要帮IP社多讲几句好话才行,不然以后大家都无法理性看待业界厂商和它们的发展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