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没有写repo了,因为感觉自己确实不是一个擅长表达的人呢,有很多只会在台上传达,或者用一些奇奇怪怪的方式糊弄过去。
从ec刚开始到om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呢,不知不觉已经能在台上演那么久,小白和小刺也是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赶上了可怕的进度哦,真的很厉害ww虽然我总是一股呆呆的样子去望着,一直到昨天演到虚脱,和新成员新ota演到最初的三首本番,我好像才猛然恍惚了一下…
另外祝zero大寿星生日快乐呀!总是自称老年人但是不是完成的很好嘛[哼][哼]明明那么大的强度却还是一路跟着我们努力到现在,下次多自信一点,多在台上夸夸自己吧!!
skr酱和鱼刺也是,虽然来的稍微晚了一点,但是和我们融入的很好哦[兔子][兔子]skr总是细心的记录下很多很多日常,鱼刺很快就成了团里的欢乐担当,好吧你唐的另外半边天我补上了(喂)找了半天图发现相册只有和鱼刺拍的一堆来杯好茶摇一摇,我真的没招了吧!![泪奔][泪奔][泪奔]
点神更是真的没话说吧(在干嘛)从最开始,ec能在短时间里排完那么多的歌,尽力去做好每个舞台,更是因为点点一直这么努力[悲伤][悲伤]也许大家都没有看见,点点承包了我们大部分舞蹈的教学,近乎全部的队形编排,不断的精进台上的细节,也从来没有怎么喊过一句累,一直以一个活力的姿态带领ec跨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可以说没有点点莱头就没有现在的ec👄👄会发自内心的敬佩这样的人,谢谢你点神👄👄👄
同时也感谢ec的各位stf们[悲伤][悲伤]更是在幕后做了很多看不见的又杂又碎辛苦活,每一场看见有你们在台下默默支持都会很幸福ww
反而每次轮到自己的时候就不知道说什么了,对我来说当上地偶完全算是一个意外啦。从最开始被抓了就随便找个兼职锻炼一下,到接下来可能要完全扑在上面,不自觉的就爱上了所包含着的全部。从紫色到粉色,自己也被改变了很多吧ww也很多次焦虑过迷茫过,但是对我来说,起码抓住眼前能看到的爱着的一切就好[兔子][兔子]
爱着所有人,今后也是[团圆时刻][团圆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