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嘤桃丸子g
26-06-01 21:3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爸今天不开心了💔
因为我妹们带他去吃漂亮饭(小菜园)
他觉得我俩妹都不过日子
太铺张浪费了
所以好吃的饭菜他吃起来也味同嚼蜡

其中我爸最心疼的是
她们给元宝买的59一份的儿童餐
我爸跟我说的时候
把嘴撅的老高 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太了解我爸了
对老年人来说性价比才是第一位的
我说要是带他去吃路边包子铺他会更开心
我爸:哎!!对!!!

我转头去西村叔叔拿了
昨晚买一赠一的小榴莲面包
我爸很满意
说还是老大会过日子(听起来不像夸我[doge]

ps今天商场里真的人满为患
放眼望去全是小朋友!!
山东不愧是人口大省

#宝妈因说带孩子进山姆是托举被网暴#
http://t.cn/AXXL9dK2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