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一天的6师傅把520主题切都画完了!!下周就可以找我领了!下周领不了的话可以在之后能见面的场次提前dm窝我会带着来ヽ(>ω<。)ノ(不过一般我会一直带着!除非东西太多忘记了这样!)包装的很漂亮吧!我非常满意👍🏻[黄鸡大笑][黄鸡大笑][加油][加油]ψ( • ̀ω •́ キ)↝
发布于 北京
努力了一天的6师傅把520主题切都画完了!!下周就可以找我领了!下周领不了的话可以在之后能见面的场次提前dm窝我会带着来ヽ(>ω<。)ノ(不过一般我会一直带着!除非东西太多忘记了这样!)包装的很漂亮吧!我非常满意👍🏻[黄鸡大笑][黄鸡大笑][加油][加油]ψ( • ̀ω •́ 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