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哼哼,你是昨天写的,我们才互关第418天,我是今天写的所以我们已经互关419天了哦😋比你多一天,要比你爱我更爱你一点好吧!今天是我第二次坐绿皮火车纪念日的第二天,所以我就心甘情愿的为你写一篇印象吧,不要太感动,为姐着迷的可不止你一个。
我都想不起来上一次给人写印象是啥时候了,就记得当?时还是个小糊糊(虽然现在也是)为了阅读量也是拼了,敷衍了事写了八九个人的,就像是完成任务。
老实说我现在给你写印象也不知道该怎么给你写,不知道从何说起!那我就一边回忆一边写吧。
去年年底给你写那篇小作文的时候我身上还插着管呢,幸福吧妞!叔叔就这样宠你中不中。
等我看到你写给我的回信时我已经在返航的途中了,给你码印象也是看完后不久。
缘分就是如此神奇呀,一个被发射到新疆的浙江人和一个被发射的贵州的重庆人居然能如此合拍的聊在一起,而且还有这么多相同点!完全世另我来的,我是在贵州的胡一天老师,你是在新疆的最萌、最好、最可爱、最漂亮、最真诚、最善良、最热心、最幽默、最温柔的小小刘。
因为他们总说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苦笑也是笑不是!老天爷看着我还在笑觉得我过得太好了果断安排神人在我身边,于是我就不断苦笑,老天爷也就不断安排神人,老天爷一定觉得祂做得老好了!我就这样被老天爷征服,所以你说对了!我是被打服了...
你这说得也太不好听了吧,我这叫言出法随好不好,言灵术生效了。我也还在被催婚呢,没办法帮到你好吗!绝望的iiii女就这样失望的看着你。到时候跟阿姨讲我喜欢年纪比我小的,长得好看的,长得比我高的,愿意在下面的,我说荤笑话会害羞的,调情会脸红的,亲嘴时呆呆的...如果真的有的话那我想说:我!愿!意!~
你怎么能忘记这个呢,哼💢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功于nono的一场直播,也要感谢我当时那么有趣,刚好吸引到你,又刚好点进你和nono的直播间被你关注!这些事情缺一不可,这么多巧合碰在一起成就了现在的我们❤️再次感慨缘分的奇妙呀
哎哎哎!你先别煽情!我没咋发消息是重复的上班生活实在是枯燥乏味,我也不知道该分享啥,加上今年确实要比去年忙一点所以就没之前那么有精力来着。
我都在等着你好吗,一直都在《等你的回答》微博发,微信也发,抖音也发,小红书倒是没发因为我也不咋用!我会一直...一直...看着你...永远...永远...👁️
不知道为啥我看见你说我刻薄又很放纵我的时候我脑子里冒出来一句歌词“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的自由过了火🔥” 而我一直在得寸进尺呀!也谢谢你接受我哟哼哼哼。还有我说你像男生,是因为你太瘦了,太瘦会略显一点男相,我那也不是在贬低你鸣鸣鸣,瑞瑞只是心疼天天老师,是我的表达方式太莫名其妙了而已。本魅魔有没有迷住姐姐呀,姐姐愿意和我一起共度今宵嘛😍
唉,微博就像王者荣耀,玩一段时间就不想玩了,但是又不会完全戒掉。就像我朋友明明都把王者删了,但是每次出他觉得好看的皮肤又还会下载买皮肤一样,我们也差不多!装扮就和皮肤一样,已经成了一种执念,像是我们还没完全淡坑的证据。而且我们今天也还要去约背景图,又印证了这一点。
我像一个触发器一样,点到关键词就想唱歌...谢谢你光顾我的小怪物~
抖音而已可回可不回的,心情好了上线看一下就得了,也不是真像奏折那样重要。
说到吃冰,上周我时隔六年终于又吃到冰棍和雪糕🍦稍微年轻点的时候身体不太好没敢吃,现在身体比之前好点后又因为年纪比之前大了,味蕾死了一部分就觉得雪糕冰棍也没那么好吃,那么让人想念了。唉,岁月不挠人,那帮我挠挠背吧!我们都要好好的呀!一起健健康康的度过未来的80年!
我们在彼此那里都可以做不完美的大人,可以永远的当一个小孩聊一些幼稚的话题,这就已经很难得了!还要奢求什么呢!爱你中不中!
哼哼好梦,也要天天好梦!希望睡眠不再成为一种困扰!@Jellychef
哎哎,我发现说这么多其实也都只能算是回信,那让我仔细想想你是怎样的!
感觉果冻大厨是个享受主义的人呀!很注重及时行乐,所以很敢花,导致我老觉得你像是个百万富翁!主要还是因为你老爆金币,我觉得你还挺厉害的!因为我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延迟享受,所以很小就开始攒钱了,但是攒着攒着把那份敢花的运气攒没了,攒得斤斤计较了。花钱买情绪价值我还挺舍不得的,所以觉得你特别厉害啊!
而且你总是表现得比我更像一个大人,让人觉得很可靠,爱上姐姐就是姐姐的错,我想成为天天重度依赖好吗🥺
还有果冻大厨的情绪我感觉还挺飘忽的,时好时坏,我老是不经意就吃到闭门羹了!我不管,反正你要好好反思!
哎呀,其他的我也想不出来了,等我下次想起来再给你写更多好不好!
祝胡一天今天明天后天,天天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