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湉_酸橙[超话]#再不发帖就被卸任了……omg。来散播一下最近的消息:
1,夜色目前没有正式开文的打算不过有在记录灵感,其他地方大家懂得都懂,老福特见,六月可能有一章更新。
2,可以通过刷机来找夜色捎话(忙的话有几天不一定看微博),或者直接上废文/微博就可以。
3待补充
发布于 四川
#程湉_酸橙[超话]#再不发帖就被卸任了……omg。来散播一下最近的消息:
1,夜色目前没有正式开文的打算不过有在记录灵感,其他地方大家懂得都懂,老福特见,六月可能有一章更新。
2,可以通过刷机来找夜色捎话(忙的话有几天不一定看微博),或者直接上废文/微博就可以。
3待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