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没认真表明过我属性 因为我自己不喜欢被这些东西裹挟 不愿意给自己做成有详细说明的商品。正规军偏乐子乐子人偏正规那一款 我只愿意做我认为有价值有意义的事。粉圈太多规矩我觉得sb。
我开这个号初心是挂丈 无意入粉圈但是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妹子。后悔这个缘由但不后悔这个结的果。我也是因为挂丈喜欢上杨博雯 她爱人很鲜活很生动 她现下也是愿意在老挂那展现出鲜活那一面 当然这是我一面之词我只是想说挂丈是我原生家庭。我对原生家庭永远有滤镜永远有一份柔软。当然这男的太吮指太sb夺走了我绝大部分好感 现在只想专心爱杨博雯一个人。我骂他是三分鞭挞四分讨伐两分无语一分恨呃翻译就是你当我是锁瓜嬷也行。当然现在也会分两分眼色给英京。其他视情况环视比如有人在我耳边一直“好想坤铭文”。
我就想说大家都是有原生家庭的人您非捧着您那金色屎罐子骂我家烂铁狗饭碗干啥。要是我嗑两嘴cp就说我是相方粉你们嗑两嘴就是维护平衡建设粉圈那我也真的没办法。
我不知道各个时期关注我的都是什么人。有些发言能被喜欢我很荣幸 刚刚双了一些人现在留下的觉得都不是很偏激的 当然如果你们看到这段话觉得观念不合双掉取关都随意 大家萍水相逢缘分存在过一段时间就怀着感激 换个地方红线断了大家也都是一直在爱薄的人。
我打出来这些是我真的忍很久了。我真的被逼到换地方玩了可是这里原本不就只是我的小小天地吗?我只是想安安心心嗑个药。非要给嗑药这件事扯上粉圈公嬷相方辅酶这些我觉得特别脑残 我只是单纯觉得互动很萌 我只是单纯觉得我的理想情感在他们身上得到投射 我就想发出来分享一下探讨一下嘿嘿笑一声。我现生都是狗了我就这点儿活头了。
我是一个在乎别人看法感受到病态的人 惹到你们我会很抱歉我三天睡不好觉 我宁愿折煞自己我会给对方最大限度让步然后自己在背后窝囊地吐槽 我不是大好人我就是贱。我现在忍不下去了欧坤。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