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jraLaughingHours
26-06-02 01:13

#橹穆[超话]# 我来讲下我理解的“父皇大人”520转账:
首先结论:这张转账截图是520当天截图留念的,而不是今天6.1截的。我推理结论是表弟发给表哥的。

首先,表哥今天6.1截图微信聊天记录发高会,按微信时间显示方式,今天截的今天6.1(图1)当天聊天记录的时间显示是小时+分钟,今天截的5.20那天聊天记录时间显示是日期+时间(图2)。所以这两张家庭群里和爸爸妈妈的转账记录应该是今天截的。
并且请注意:520妈妈卡下午5:20转账这个时间是卡的北京时间!因为他现在截图显示的当时转账发信息时候的北京时间。所以他妈妈是在北京时间下午5:20给他发表白转账,当时他在戛纳是上午11:20。他没有当时截图。

但“父皇大人”单聊转账记录却不一样,显示是日期+星期几+时间。这种方式一般是当天截图,当天只显示了时间,想截图纪念日期和时间的话,才会点击一下时间,就能显示日期+星期几+时间。 所以这张截图不是今天截的,应该是520当天截的,留纪念。如果今天截的,没必要故意再点一遍时间,因为今天看520的聊天记录是自动显示520日期的(如图2)。
然后请注意:当天他人在戛纳,他当天手机显示法国时间的下午5:20收到“父皇大人”的转账表白,这个时间在国内是晚上11:20。所以这个“父皇大人”是卡戛纳时间给他发的520表白转账。

所以他这个“父皇大人”能做到比妈妈还细致还浪漫,专门卡法国时间给他转账表白。
我觉得不像爸爸发的,因为妈妈给表哥的信里曾经说过“爸爸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对你的爱在心底,不太表达,要多和爸爸沟通,不要嫌爸爸的唠叨”(图4) 那爸爸是这个性格的话,520卡点戛纳时间单发儿子520元表白就比较OOC了。

所以为什么520那天,家群里和爸妈互相转520 1314的不截图做纪念,而是只把“父皇大人”转520的聊天记录截图做纪念呢?(因为当天截爸妈截到的会是5月20日11:20,而不是17:20) 当天把“父皇大人”520转账截图做纪念是发哪了?为什么现在又要秀这张520当天截的图?

还有一点就是儿子收到老爸的520转账会回复🤭捂嘴偷笑这个表情吗?也很OOC啊这个父子相处。试想我们自己收到爸妈发520应该回“哇塞感谢老妈老爸”之类吧,他回老妈都是“啷个也”?回老爸就这么偷笑?

还有一点就是“父皇大人”后面跟“哈哈哈哈”,这四个哈总给我第六感想到给表弟的“希望你今天过的开心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在我这,我觉得这个“父皇大人”其实是表弟转的,具有标志性的告白意义,所以表哥当时马上截图,留纪念+可能炫耀在私域。 今天又想露出。

综上我觉得自己以前那么多集柯南没白看[允悲]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