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姨姨干啥
26-06-02 01:50

翻了一晚上qq空间,甚至翻出了当年自己还是行星饭的时候和四叶草对喷的留言,无比的羞耻,无比的下作,无比的……我甚至和四叶草骂了十几楼,对方说黄子韬是二比功夫熊猫,我忍无可忍,说她喜欢的王俊凯是虎牙怪哥哥,对不起王俊凯,其实你很帅的,我当年也是真的不懂事其实!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