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侠
26-06-02 03:42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在 bian 上买了 wok ,2 万美金,总市值才 20 万美金, 相当于 10% 的流通盘,结果还在跌?
难道美股上的股份是无限的??? ​

发布于 中国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