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一个视频,恍惚之下我以为是我自己辞职了。
如果是我,该要写些什么好呢?
“请记得,我曾经是一名急诊科医生。”
这句话似乎又不够矫情[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江苏
刷到一个视频,恍惚之下我以为是我自己辞职了。
如果是我,该要写些什么好呢?
“请记得,我曾经是一名急诊科医生。”
这句话似乎又不够矫情[笑cry][笑cry][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