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受不了,这种高波动性的行情,我只能规避远离。
1,就在你以为不行的时候,他来个跌停,或者跌个7-8个点。你以为你自己的判断得到了验证,收盘后偷偷乐了一个晚上。
2,转天,他高开高走给你来个涨停,你不敢跟。
3,第三天再来一根阳线,远高出你的卖点。你咋办?只能一横心,干进去!主力等的就是你这一横心,转手就卖给你,然后紧接着就是下跌,当天被套,。
4,第四天直接低开,这个时候,你没办法,再一横心,止损吧,再也不买了。等你卖完,人家盘中由跌转涨了。
5,来到第五天了,周末了,看着高位票,你不敢持股了。
哈哈哈,你说不做这些涨了好几倍的高位票、焦点票不行么?!当然行,你买其他冷门票,就一个字:跌!
#财经[超话]##财经#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