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开保时捷_
26-06-02 11:57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我的乳腺也是命。为什么我很讨厌接广告。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对接的人脑子到底在想什么
brief里要干货,要时政财经。然后对接的pr一直让我改轻松愉悦(???)

我反馈brief和他们给我的修改意见相悖之后,迅速修改brief。。
你们连brief都不确定,就能找达人合作
OMG 我不知道工作还能这么开展的

然后品牌方在修改意见里写“只要一个内容”
对接的中介PR一直让我们改两个内容
就这么一直左右脑互搏,一会儿一个内容,一会儿两个内容。•ᴗ•💧(我原本写了三个内容,修改一轮,删的剩下一个;修改第二轮,又让我加回来)

随便吧,我真没办法跟你们闹了。
我修改了那么多次的沉没成本不参与决策,我只看到未来要是继续合作肯定更“不清楚”。#冒个泡#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