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新市墟(多年前,曾经在那地方工作过),是要到一个小发廊烫头发(好友的店)……先去吃个包菜饭;还可以免费加饭哦[可爱]
走走新市墟的菜市场,有些菜我也不认识!特别是图6,应该是生草药。
我因为头发较弱,好友为我烫了个卷发,感觉发型有点像图6[二哈] http://t.cn/RJ7mRkh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