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晃咖啡,网上关注好多年了,终于来打卡了。
赛里木湖入口服务区的红杏和随便找的一家盖浇饭店的土豆排骨和土豆牛腩,都很好吃,35 一份,但是好多肉,吃的饱饱的。
我请教了厨师,做法附下:
锅烧热 下油 豆瓣酱,炒出红油 放牛肉,炒干水分,放盐,生抽,蚝油,炒一下放开水,水滚开后放入电饭锅,➕ 八角 香叶 草果 炖三个小时 ,然后和煮过的土豆,青椒,一起回锅,放一些蒜碎 生抽 。
他们的牛肉好 ,生炒的,我们可以焯水了再炒。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