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小伯爵
26-06-02 14:16

小区头的苍蝇馆子城南旧食~环境其实还行,那个桂花银耳羹简直可以,无敌的存在,连整两碗;招牌的红油水饺基本上就是很传统的成都钟水饺味道 好吃;素椒杂酱我个人感觉淡了一点,再多点酱应该更巴适;肥肠面的肥肠烧得好,有点江油肥肠内味了~注意,只开中午~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