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迷平原君
26-06-02 23:34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刚想在小红书跟一个非阿森纳球迷理性讨论,结果直接被拉黑了😂

现在这流量时代,稍微有点粉丝的博主,哪个不是拼命制造对立、挑动互喷?只有吵起来才有流量,才能变现。

你以为你在捍卫主队,其实你只是被割的韭菜罢了。

哪有什么真正的“联军”?这个时代,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过不了多久,说不定阿森纳球迷也能和别的球迷握手言和,一起对抗下一支“宇宙队”。

别太入戏,别太当真,看球而已。(夺冠后的底气就是大,说这话是不是有点马云“我其实不在乎钱”的感觉?🤣)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