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刚搬来成都的时候就想养鱼 但是因为小时候家里养的小金鱼都活的不久就不敢养 前几天朋友送了我一条斗鱼 我把他养在原本想养鱼买的鱼缸但是后来不敢养就养了水宝宝的鱼缸里 但是感觉太小了 就看了一晚上重新买了很多东西 今天终于全部到了 装饰完了 但是网上搜了说圆形的鱼缸会对鱼不好 我又重新买了一个方的 迫不及待等到了想装扮一番了 对了前两天他还在那个水宝宝缸里筑巢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