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点是鸡蛋和吐司
这个小吐司好可爱呀
先不管味道怎么样,光这个体量就硬控我了[哈哈][哈哈]
#创作活力分##小汐的生活日常呀#
这几天虽然不是高温,但也30多度
还好不下雨了
受不了一轮又一轮的降雨#北方高温消退南方新一轮降雨#
发布于 山东
今天早点是鸡蛋和吐司
这个小吐司好可爱呀
先不管味道怎么样,光这个体量就硬控我了[哈哈][哈哈]
#创作活力分##小汐的生活日常呀#
这几天虽然不是高温,但也30多度
还好不下雨了
受不了一轮又一轮的降雨#北方高温消退南方新一轮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