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缠浪
26-06-03 08:59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问答答主

很多人这几个月赚不到钱,即便我给了正确的预测,他也这么执行了。那么主要问题就不是择时,不是选股,是大局观的问题。这几天稍微震荡大点,那些踏空派的噪音大了点,许多人就心浮气躁,觉得科技股到顶了,AI不行,恐惧、悔恨、迷惘、犹豫、不甘,种种坏情绪涌上心头。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接下来这些人会不停遭遇这些心理难题,而账户也因为来回切换最终落入深渊。

我的态度一贯是清晰的:科技远没结束,AI影响历史级别深远,要相信中国的光!
你不相信,就永远看不见。这跟信仰有关,跟知识无关。
这些话已经重复太多,不再赘述。这个时候你还在彷徨:是高低切,切到“低”处去;还是高高转,继续玩AI。 纯粹浪费时间!我坚定地继续建议你选择后者。

至于后者如何择优,审美那是我替大家做的事情。开盘见!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