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到底在精神胜利什么啊
[泪奔][泪奔]不觉得自己很可笑很尴尬吗
就像没带作业和老师说你只是弄丢了 不是没写
但是全班和老师心里都门清你就是没写
嘴硬叫的再大声又能怎样 老师这次放过你又如何 大家都知道你就是不写作业的德行啊
发布于 中国香港
你们到底在精神胜利什么啊
[泪奔][泪奔]不觉得自己很可笑很尴尬吗
就像没带作业和老师说你只是弄丢了 不是没写
但是全班和老师心里都门清你就是没写
嘴硬叫的再大声又能怎样 老师这次放过你又如何 大家都知道你就是不写作业的德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