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嫉妒和忮愱,其实我是属于一开始觉得改个词而已、跟改骂人的一样也没啥的,但很烦的是两拨人吵来吵去导致我现在哪个词都不想用甚至看着就恶心,属于是看的文里出现这两个词我都能猜到评论是什么,要么是温柔礼貌建议宝宝可以改词的,要么是大夸特夸哇塞居然用了这个……完全没有对文本身的讨论,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对文章仅仅起到修饰作用的词组身上。好烦,唉。
发布于 福建
有关嫉妒和忮愱,其实我是属于一开始觉得改个词而已、跟改骂人的一样也没啥的,但很烦的是两拨人吵来吵去导致我现在哪个词都不想用甚至看着就恶心,属于是看的文里出现这两个词我都能猜到评论是什么,要么是温柔礼貌建议宝宝可以改词的,要么是大夸特夸哇塞居然用了这个……完全没有对文本身的讨论,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对文章仅仅起到修饰作用的词组身上。好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