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茶话会[超话]# 宝宝们避雷这个人吧@放下努力赚钱版 虽然我知道她已经被yp了换号重开也被发现了但是我真是被她要气死了想吐槽一下。
她当时给我报的少司缘金标价格是远低于市场价的,九千多到w2她报的240,我还以为捡到白菜妹代了特别开心。所以她说她才15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住,每天还要交房租养不活自己的时候我也是心软了想着这么个小女孩不容易所以选择相信她zk。
她第一次给我打了几把之后战力还没上多少就问我能不能请她抽烟,我看战绩还行又给她转了烟钱。结果就是基本上没有主动联系过我扫号,但是一直在ch接单,第一周她说等挑战赛所以前面几天就没给我打,我以为她多厉害呢可以挑战赛直接打上去,最后挑战赛连输下机,跟我说这周拿不到了能不能下周继续打,我不用加钱,我这个时候已经感觉她在骗人了但是还是答应了。第二周一共就给我打了四把,还是每天我都去催她的结果,这四把还是两输两赢。输了就说我号毒[允悲]
号是没怎么给我打的,一堆屁事是给我分享了不少的,到底能不能明白我只是你的客妹不是你的闺蜜。一直在向我索取情绪价值,给我分享她的前男友,她的照片,她的打号过程以及骂老板。让我很不舒服但我也没说什么,一直在顺着她说话就想让她赶紧上号给我打,然后就是此女一直找各种理由拖吧。
她问我有没有xhs号能不能借她接单,我说不行我自己要用但是我可以帮你宣传,她就发了她的主页图过来然后说想去买个水印,刚好我是做水印代理的我就说干脆我送你一个,蒽就是她后来xyt上打的那个好像一直在用吧。骗我钱还用我给你的水印你要不要脸小妹妹。还好我xhs流量差没什么人刷到那个宣传。我现在都怀疑那个主页是不是她的或者找的代打的标,不然咋可能这么菜。
第二周我找她退款她说拿不出来这个钱,下周可以还。我又等到第三周,这个时候我看到她被yp,再加上那些避雷帖我就知道这个钱要不回来了。去问她的时候她也是一副无所谓理所当然的样子,说平时没钱了就找她妈妈要,你干脆别吃饭了把那些钱拿回来还钱啊骗那么多妹子还心安理得的。
我付出真心就这样被对待,就当买了个教训,再也不会因为年龄小和女生这两个标签加起来就心软相信zk了。Tv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