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an不吃西瓜哈
26-06-03 11:2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从20块到2000块 防晒服越贵就越好吗#我觉得这个东西就随便买买就行,甚至没啥防晒指数的薄衬衫就行,至少在我们东北不去那些紫外线很强的地方就够了!而且稍微晒晒太阳也有好处呀!

我有段时间很迷白皮!整个夏天我都一次短袖都不在室外穿,是白一点,但是再怎么捂也没有本身就是白皮的人白,比如她@飞喵小警长 !

而且,白好看,黄好看,黑也好看!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