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淼_吐槽用
26-06-03 11:40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我居然在末代微博收获了一条万转微博👉🏻http://t.cn/AXX2tWW5
主题是关于同人女和爱女姐的捐款大战的。
你们去看评论区,有些有益的讨论但不多,也基本说明了如今公共舆论场形成有价值讨论有多么不可能。

我声明一下我的几个观点啊:
1.无论如何,捐款比不捐款好。我甚至梦想以后强制要求喷一句必须先捐100块。
2.除非有明确法律禁止,否则创作就是自由的。
3.人人都有不喜欢任何东西的权利,但不能因为你不喜欢就罗织罪名,非得要别人的命。
4.你要是坚持不喜欢就可以一直反复贴脸骂,我建议你线下逛商场看见所有不喜欢的商品都跟商家对线,虽然非常疯,但我敬你的一致性。
5.有女性创作者的作品引起了男性或随便什么性的猥琐心理,你骂猥琐的人去。夏天穿吊带也有人看了一路流哈喇子,你总不能满大家骂吊带吧?
6.你们不能每次为了体现先进都揍女人,就像不能每次革命都揍穷人。
7.而且揍的角度花样还那么多,真的,大开眼界,何必呢?

发布于 四川